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今天我们184天;6个月;半年了=]

丫丫~
今天我们半年了=]
很开心地说'
永远爱你_男人




今天你怎么了?
今天是最后一天见面=[
假期了=[
恨死假期=(
你生气了?
没陪我走路=(((
最后一天了"
我信息你你没回=(
理我好吗???T-T






我知道你生气=(
对不起=((((
求你理我T-----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