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好多人要转校=(

哎呀呀~好多人要转校=(
凌欣
嘉丽
好不舍得他们啊=(
明年就没得看见他们了T-T




凌欣我们终于有讲话了=]
可是就在你要走的时候才有聊天=(
哎。。。
舍不得你呢
以前我们是好朋友
很后悔那时候跟你吵架
对不起=(





希望你转去KL了
可以开开心心得过日子^^
要开心哦
加油
希望你回来时我还可以跟你一起出去
一起逛街
我们还是好朋友吧
谢谢你对我那么好=)
我不会忘记你达^.^






嘉丽
也要转校了=(
很舍不得她
你也要加油呗^^
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哦
我不会忘记你的
嘉丽姐xDD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