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我的男人;你怎么了?

你怎么了?
最近都怪怪的=(
这几个星期做工><
没读书;不能看见你=(
只能信息了T--T




我的男人他;生病了=(
要好好照顾自己男人❤
这几天都在吵架T^T
对不起我的男人=(
我知道我无理取闹
我知道我很小气呢=)
我都知道❤
希望你会原谅我





我答应你
我❤020;会改变的
等着看吧^.~
加油哈我xD




明天我的_老爸生日了=]
祝他生日快乐;长命百岁❤

12月1号我姐生日了=]
祝他生日快乐;青春美丽❤





好期待明年=(
可以看见我的男人
赶快过吧
赶快到2011年=]
这几个月都在做工呢><
累死了T^T
加油吧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