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我不了解_爱这个字

我的男人

我从没了解过_爱这个字
却介入了_爱这个字
它_的世界里
好混乱
有时让我伤心
很痛
有时却
让我很开心



_对我很好很好
是我不会珍惜
不会看出他的好
是我不好
我无理取闹
我小气
都是我的错
对不起我的_男人




我希望
你会永远陪我
今天
我问了你
你陪我一辈子;可能吗?
你却转移了话题
=(
不可能了吧
我只好接受
这个痛苦的事实





就这样吧
我爱你_我的_男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