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凸啦!

讨厌就讨厌咯~
我无所谓~
我有_妈妈;都像没_妈妈酱的~



表讲我没有用!
表奖我一直上你的心!有吗?!!!!
我没有用_也是你教出来的!!
骂我;等于骂你自己!
我没有你这种妈妈!
只会维护妹!
你有骂过他吗?!!!
整天只会骂我!!




那天跟本就不是我买的东西咯!
是他丢的!!!
不是我!!!!
表把他的错都嘛在我身上!!!
我不是出气品!!!!




表说我没有用!!!
我不喜欢别人看扁我!!!
尤其是你!!!
我恨你!!!
我对你顶嘴;你吧我!
我跟你说很痛!!!
我能活在这世上;不是给你吧的!
不是你的出气品!!!





我每天帮你做家务!
你还骂我!
好心没好报!
你这样对我!会有报应的!
我讨厌你!
你不配做我妈妈!!!





表整天讲我hiao!!!
我只是按手机信息而已!
信息;电话响一定是跟男朋友咩!
只有你这种"蠢蛋"才这么想!
每天生气就骂我!
又不是我惹你的!
每天只会威胁我;没收手机!
凸你拉!





死巫婆!!!
你不配做我妈妈!!!!
你对我这样!表说我长大了没孝顺你!!!
我恨你!!!
既然你都说出口了!你讨厌我!
我惹人厌!
好啊!
是你说的!
表轮到要做家务时;对我好言好语!
我讨厌你!!!!





羡慕""星慧啊。。。
他爸爸妈妈都对他这么好~
不像我家的!
哼。。。老巫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