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55。。。要帮变成害你=(((

哎呀呀~本来只是想跟你说事实。。。
结果害到他跟你提“分手”
我在blog写是因为我不敢亲口跟你说~
我怕你生气~



昨天你哭~我不敢问你怎么了~
我也不敢跟你接收机来看他跟你说些什么~
今天早上~你把手机藏起来~
还是被我找到了==
我看你跟他信息什么~
偷看你手机~是我不对~对不起~




原来。。。
有人看到了~去跟他讲==我在blog写他~
他就跟你提分手了》原因就是因为我在blog写他~
我写的也是事实啊~我也没指名道姓~
他说他赌懒我!!!~
要跟我绝交~再也不是“朋友”或“干哥干妹”关系了~
那算了吧~
你也说我讲到你很想再吃了软饭~
我没说到这一句~





唉。。。我只是想跟我妹说说罢了~
没有要你们分手的意思~
就只是这样~
希望你们能相信~





现在。。。妹也跟我冷战~55=((
就是因为这件事~
唉。。。我到底是在帮~还是在害???
算了吧~以后不插手就是了~
希望你表因为我那些话而跟我妹分手~
他很爱你~希望你能理解~也相信~
他在挽回她和你的感情~希望你看得出~





想跟我妹说声对不起~
我害了你~
我只是想帮你~结果。。。唉
我没有要你们分手的意思~
也没余姚破坏你们感情的意思~
希望你能原谅我~


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