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累。。。

♥昨晚跟你信息到一半~
♥你说你爸要拿你手机~
♥很突然~
♥我也感到很奇怪~



♥哭了出来~
♥你没回我信息~
♥手机已经被拿掉了~
♥哭了一整晚~
♥眼睛好痛~
♥也很累。。。。
♥唉。。。好想知道为什么你爸会拿你的手机????
♥希望今天去学校~
♥你会跟我解释~
♥我真的很想听~
♥T^T。。。




♥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