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你就只能这样吗?;'((((

就只能这样吗~?????
我伤心了~你就说声对不起~
不是每句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~


我累了~你明白吗~
我很累~
伤心~很想大哭~
你就不能呢个做些令我开心的事吗????
这就是你所说的~
爱我。。。???


我还该怎么办~
我麻木了~
累了~=(((555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