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傻~单纯无知的你

老妹啊。。感觉你很单纯》无知==
你难道没想过》他。。。对你是真心的吗》???
真搞不懂==

我感觉他好像在玩弄你的感情
每天说什么我爱你》不知是不是真的
你能不能接受事实???
看你样丫不能够勉强的笑=((


他的电话前也是你帮他进的~哎哟喂
你被他吃定了啦~
还有他对你骂粗口~又不是你的错~为什么么就是要你向他低声下气的道歉~
你真傻!!!哪有男友对女友骂粗口的???
什么歪理吗==

还有你每次帮他进钱~
结果呢~他很少陪你信息~去玩FB!!!
难道这还不够明显吗???
你一点都没感觉到吗???

还说什么去睡觉~结果是去玩FB==!!!
太过分了吧!!!
难到你一点都没感觉到他在利用你吗??
我不相信你没怀疑过~是你不敢接受试试吧~

今天他很久没找你~
结果晚上才找你~
就用一通电话解决~
说什么我爱你~
他是怕你生气离开他把~
这种事发生很多次了~
你能不能清醒一点???


TO>傻恬
BY>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