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你跟我提我最恨的两个字“分手”T_T

昨天你跟我提分手T_T
我很伤心~
哭了一整晚。。。
眼睛好痛~




我在努力的挽回~
但你呢???唉。。。
算了~
你骗我~
你说你不会丢下我的~
你不会离开我的~
你会永远爱我~
永远陪着我~
我需要你!!!!!!
请表快离开我!!!!!





你真的要离开我了吗?
你说你会偷偷保护我~
永远记得我~
永远爱我~
永远向我~
我告诉你~我要真实的!!!!!
请你明白~





我失去你了~我会更痛苦!!!
不是幸福~表逼我了~
我只爱你一个~我只要你一个~
我不会去找另一个~
你是我的幸福~一辈子的幸福~
无论你伤害我有多深~
我都会原谅你~
因为我爱你~
希望你理解~


我在努力的挽回~
希望你不会在逼我了~
请把你相信我~
我是爱你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