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几时才能不为你掉一滴眼泪???T^T

你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痛苦???
唉。。。你让我失望很多次了=((
我心很痛
能不能停止不要再伤害我=((


我很爱你~不像你做傻事~
你明白吗~
不要以做错就用死来解决=((
我很害怕你离开我~
你说你消失我会更幸福~
这是你的想法~不是我的想法~
我很伤心你知道吗》》????


你能不能顾虑我的心情???
就那么的一次~请你在乎我的感受~
表再让我失望~


我问自己~
几时才不会再为你掉一滴眼泪???
我看是做不到的=((
因为我太爱你了~
请你理解
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