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被你爱=)

我只想做个平凡的人~
简简单单的被你爱~
快快乐乐的过日子~



这就是我想要的。。。
你知道吗???
我也不想失去你~
我睡不着~
我在担心你会不会做什么傻事T_T
我不是不想理你~
是因为为我不知道要不要理你~
我也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==
请你原谅我~



我爱你不只是两三天~
而是永远》一辈子~
请你相信~

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