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最后~我还是原谅你了^^

痛苦鲁~
没跟你信息=((
我真的感到很不习惯你没陪我信息的感觉=((



不过现在~我要慢慢习惯·=((
我也跟你说过~我的要求很简单~
只要你欧俄陪陪我就行了~
其实我心里~很想你每分每秒都在陪我T^T
怎么办呢?
我的话收不回了???=((




你伤我的心令我失望。。。
我已原谅你了=))
希望你不会再对我这么做=]
希望明天呢个看见你♥
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