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伤心=(

该怎么说呢???
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=(


我要你振作~我并没怪你~
请你开心点~


今天慧你信息~是很累~
没心情~对不起^^


我只想你过得开心~
请你明白=)


我爱的一句话》
请表感到失望~
是你先让我感到“绝望”了


Wish my pooh can happy forever~
be happy la~i no guai u~
i want u pei me yi sheng yi shi~
wish u can zuo dao
XD XD XD XD
I gv u man man de "LOVE"


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ღ♥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