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你昨晚·~惹我生气=S

哎呀呀~算了啦~你都不听我话~
我也被人骂!叫你不要信息他了~又不听~
你就叫我不要看他信息~
唉。。。算了咯~

我跟你说是因为我很害怕~
你叫我给你他的号码~
我不敢~我怕你惹是~
你名不明白~~~
我为你哭了=(

结果你就闹脾气~
说》不要信息就不要咯~
我也没回你信息~
你既然等我信息等到不睡觉~=)
我很心疼啦~这样会累坏身体的~


结果你线一封信息说》
对不起让我伤心~
“我”死了也许你就不痛苦了~决定了~
你要好好保重~HONEY
也许这是我线的最后一封信息给你~也许不是~
希望吧~
对不起~
(我看了,很伤心~又在流泪了~留了几个小时的泪~眼睛好痛~心里也好痛)

看了这封信息我就会你了~哈哈~
我真的好怕失去你~
你说你给我痛苦~
但是~我说你给我幸福~你给我的幸福不管是伤我的~还是快乐的~
这都是你给我的幸福~而不是“痛苦”
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=)
没有你~我也不想活了=(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