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你答应我的事~命令你“一定要做到”XD

哈哈~猪宝贝~
昨晚~3:58a.m你答应我~不会做傻事~不会为了我而自杀~
哇咔咔~要做到哦~

我昨晚~4:06a.m答应你~
我不会做傻事~不会为你而死~XD

哈哈~我命令你要做到啦啦啦啦啦啦~~~
要相信我~我妹“恨你”~
相反地的~我却“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”

By_love玲》紫色棒棒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