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妈的鸡白!!凸_你拉

恨你咯!妈的~
害我被骂!!什么意思~
讲篇话~我被骂你很开心是吗!!
鸡白啦!凸!!!
明明没上课的咯~




害我被骂!!!!
还有"你"骂骂骂骂骂骂!
不好听咯~
我宁愿你没回来啊!
回到家就骂!什么意思哦~
"PEKCEK"啊!!!
很火大咯!
是怎样~骂了不够!!
一直念念念!!凸你拉





表来惹我!!
我火大!!!!凸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