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你。。。今天怎么了?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今天怎么了?
怎么没理我?
moral也没陪我=(
听到美然说,你说你要ponteng心很痛=(
你标陪我5555555~=((((
怎么了你?





我呕吐了=(
你也没来关心我=(
很伤心地说=(
只叫别人拿药给我=((((T^T
今天很不舒服=(
吐了4次
放学你也不陪我=(
你也没关心我=(
好伤心T-----T







是吃醋了?还是听了别人说的话?
我也不知道=(((
你也不告诉我55
能拿到我没权利知道吗???
你呢个不能告诉我???
我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?
你在气什么?
告诉我好不好_男人T-------T
我求你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