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我累了

你说了两天了
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
我只爱你一个
你不信
你就怀疑我



替身平!!!!
你就这样对我说
我跟你说了很多遍
你就是不信!你不是!!!!
我该怎么让你相信我





表在这样了好不好~
我不要你闹事~因为我不要你有事~
就这样~这么简单
我只要你相信我!!!!!
我累了
不想再吵了




希望你会体谅下我的心情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