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哈哈^^终于可以上网鲁XDd'

哈哈
这几天考试闷死咯==
不错啦‘哈哈
一直作弊XD
哈哈~不知考出来的成绩如何呢???




啦啦啦啦。
成绩不好没关系啦
只是被老妈子鸟罢了@.@
我只希望_我可以跟_男人  同班XD
希望能实现鲁=]




男人啊。。。
哈哈;爱死你了
我喜欢你摸摸我的头
我喜欢你跟我玩
我喜欢跟你你讲话
我喜欢在你怀里的感觉
很温暖=)




这几天都过得挺开心的^^
有男人_6支的陪伴
生活都过得很开心=)
谢谢你们^.^
谢谢我达_亲爱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