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我知道了='(

知道了='(
今天既然你没时间
那我也不烦你了='(
信息一下》就说_等在信息你
我掉眼泪了="(
你不知道!!!!
我也只能能说"ok"
除了"ok"我还能说什么?
难道要说_我不给吗











我等你信息="(
你信息我_我没看到
因为去看铁打
脚很痛="(
希望你会关心我='(
我回你》你说对不起
我说是我小气
不是你的错
你说》是你的错
我说》不是
你有说多一次了》等在信息你!!!='(












算了吧='(
既然你很忙
那我不烦你了='(
关心我1分钟也不行吗?
偶尔信息我也不想吗?
问我寂不寂寞的时间也没有吗?
你真的有这么忙吗?
我在等你的信息你懂吗!!
我一直在掉眼泪你知道吗?!










我在这里掉眼泪='(
你在那玩='(
很开心吧='(
我要求你陪我3分钟
你说可以
这么短短的3分钟
我想了好多好多。。。
在你心里_我是排名第几的?
在你心里_有没有我?
有没有想起我?
有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?
你有没有在想我?
我好想知道='(
谁能告诉我?






3分钟就这样过了='(
你陪我的时间以"结束了"='(
心很痛
不停的哭
问自己_我该做什么好?
原谅他?
不理他?
还是什么????
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