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讨厌啦!吐而已嘛;还什么怀孕><==

你头啦!
凸!
讨厌你啦
都讲不是了咯!还玩玩玩!
还问我是谁的!
TMD!
很好玩咩
哇老!
男人啊!!!讨厌你拉今天!哼><
我活很大咯~
表来惹我!!!!
以后都不要跟你讲了啦!
鸡白!!!!
我不舒服也不要跟你讲了
算!!!!
够狠你!!!!
讨厌!!!!
讨厌今天!!!!!!
滚开啦!!!!!
凸凸凸凸凸凸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