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男人生气;不理我了=(

我的男人;我想你了=(
你也不信=(
我很希望你会理我
看见别人亲密;我很火大;很想哭
今天,你连一眼也不看我了
我知道你很气
理都不理我了=(
对不起_我的男人




我想去另一个世界
可以让我无烦恼的过日子
我喜欢下雨_可以抛下不开心的事
忘记一切:)
希望明天下一场很大很大的雨
我要忘记一切






我爱你我的_男人!!!
谁也强不了!!!
谁敢抢我就给他好看!!!!
表嫉妒;你有你自己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