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超开心的呗:)

丫丫~要考试了哦><
又要读书读书==
累!!
过几天又不能碰电脑了='(
哎呀呀~
忍着吧^^
哈哈~我要努力咯:)
考不好_就会被老妈子鸟><
我才不要呢~呵呵~


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我的_男人你也要努力哦:)
加油:D
牛_020永远爱你啊XD
加油咯咯咯咯~~~
哈哈^^





希望明年可以跟你同班XD
哈哈_我的愿望呗
希望能实现了:]







男人男人我爱你XD
我叫你教我数学;你说你不会==
哈哈~还说会努力去学_教我XD
男人啊。。。谢谢你:D
我会努力的》你也要努力哦
目啊。。。宝贝老公^^
lov3 u My b3y bey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