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哈哈~部落格♥我很开心

啦啦啦啦。
虽然昨天生病了==
不过我很开心哦
昨天我的男人_对我说_我爱你♥



丫丫~爱你啦我的_男人
b3y我爱死你~
我要霸占你下辈子
下下辈子
下下下辈子




对不起~
昨天让你吃醋了=(
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~
我没跟那生玩
可是你又不告诉我你怎么了=((55
告诉我好吗?
你这样我也很伤心=((
男人_我答应你
以后只跟你玩:)
相信我_我只爱你一个
My_宝贝老公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