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啦啦啦。我的手被老妈子看到了==

♥ 哈哈~♥
♥ 今天啊~做饼干XD♥
♥ 我也有做给年那人n六支他们=]♥
♥ 不小心的~♥
手被老妈看到了鲁==♥
♥ 很怕被他骂==♥
♥ 结果~没啦,哈哈♥
♥ 只是念念念_干烦的啦♥






♥ 哈哈~这次我骗他~也是不小心割到的==♥
♥ 他不相信呐♥
♥ 还说我的手有"I LOVE U"♥
♥ 哈哈哈~好笑咯♥
♥ 不用说~他以早知道我跟_男人还在一起><♥
♥ 还好没被骂咯==♥
♥ 啦啦啦。♥






♥ 满伤心的~♥
♥ 唉。。。♥
♥ 男人_以后不用一直跟着我了♥
♥ 我讨厌被人讲的感觉♥
♥ 你也知道的~♥
♥ 以后我会给你自由♥
♥ 你要去打球也可以♥
♥ 我不会住址:)♥
♥ 偶尔陪陪我就好了^^♥
♥ 呵呵♥






♥ 我讨厌县东县西的人!!==♥







♥ erm,要对啊会说对不起呢:)♥
♥ 请你原谅我><♥





♥ 在等男人信息中♥
♥ 好寂寞;好闷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