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分了_祝你幸福~找到更好的

部落格_今天我很伤心很伤心;'(
他跟我已结束了。。。
就在今天~
过7天我们就五个月了
你就在今天跟我分了:'(
就停在146天:'(








我放手~
我真的放了~
可是心里还很不舍:'(
很伤心很伤心~
你连最后一次机会都不给我了:"(
你自由了"温武俊"
你可以找到更好的~
加油~
请你记得_我爱你~
我还爱你~真的很爱你~
我不会放弃~




我爱你"温武俊"
无论你上我上的有多深~
我还是会爱着你~



现在~我真的感觉得到~
痛!
心真的很痛~
分手的感觉~:'(
我忘不了_我也忘不了你~
请你明白~



谢谢你爱过我~
谢谢你疼过我~
谢谢你关心过我~
也很谢谢你伤过我~
我会永远记得_你对我的好
我们结束了:"(

2 comments: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