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我知道你关心我_但。。。我怕

我知道你关心我_男人
你劝我_我说不要
你说_我不去看;你就不理我了
那我选择不看医生
我怕看结果
你明白吗。。。



刚刚痛了一下~
我跟你说~
你有权我~
我不听~
你真的不理我了=(
还说~我们over了吧=[
我眼泪就这样掉下来了=((((((((((((((
我只能承认_你以不要我了T^T
你说》我要怎么想就怎么想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