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今天开心鲁~终于可以安心了==

哈哈~部落格~进退按我没事哟。。。
哈哈哈~开心到
那个老师既然没问我呢XD
害我怕得要死><



不过啊~男人_说表开心得太早
因为明天~还要面对(肉鸡乃)
omg~希望没事呗^^




啊。。。。。。
痛死了啦!
我的头~肿起来了55><
被打到==
眼泪直接标出来=(




哈哈~下课的时候
还被年男人_可能到我的丑事==
哦买噶~~~




哈哈~很感谢噻蝌蚪眼的人^^
谢谢啦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