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讨厌啦~我男人》狠!!

♥哼。。。♥
♥我今天心情很不好~♥
♥结果~你说你在外面~♥
♥回来♥再信息我!!♥
♥什么意思~♥55♥=[♥
♥算了咯~♥
♥你都没心陪我的=[♥
♥随你咯~♥




♥讨厌啦~♥
♥这种日子~♥
♥我不想过。。。♥
♥你没陪我~♥
♥我超伤心咯~♥
♥而且今天心情很"DOWN"♥
♥凸_啦!!♥
♥讨厌今天~♥




♥唉。。。♥
♥不知要等你信息等到什么时候~♥
♥算了;我_女人很坚强♥
♥哼。。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