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妹❤❤❤

020妹❤❤❤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我。。。

♥我对自己说♥
♥傻孩子。。。♥
♥放声地大哭吧;何必再强忍呢♥



♥这次是第二次了♥
♥分手♥
♥又是这两个字♥
♥我恨死这两个字了!!!♥
♥为什么一直在我面前出现呢?:'(♥



♥男友》侮辱_女友♥
♥什么歪理?!!!♥
♥哎呀。。。♥
♥我哭了~~~~~~♥
♥昨晚》那一句88♥
♥显示了什么?♥
♥你要离开我了?♥
♥你要抛弃我了?♥
♥你不要我了?♥
♥你要找到更好的?♥




♥我知道~我承认~♥
♥我不完美~♥
♥我不好~♥
♥你要找到另一个更好的~♥
♥你没错~♥
♥是我的错;长得不完美♥
♥你要;我不会住址你~♥
♥看你幸福;我也满足了:'(♥





♥可是心里;还是不舍♥
♥男人啊。。。♥
♥我很希望你明白♥





♥我们只能当永远的_陌生人吗?♥
♥就不能当;我想要的_一对幸福的情侣♥
♥永远在一起~♥
♥过着轰轰烈烈的爱~♥
♥永远不分开~♥
♥这就是我想要的~♥
♥就这么简单~♥





我只能说"我"好累好累_男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离我达生日_=]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